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体育教学  教学设置

福建工程学院学生体育课堂守则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113


福建工程学院体育教研部



工院体育〔201627



福建工程学院学生体育课堂守则


1. 学生是体育课的主体,应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积极主动的参加学习和锻炼,不断提高体育能力、知识和技能,达到增进健康的目的。

2. 上课时,应尊敬教师,爱护同学,团结友爱,文明礼貌,互帮互学。

3. 听从教师指导,执行预防伤害事故的规定,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严禁打闹、撕扯,严禁做规定以外的活动。对严重影响课堂教学,不听劝告者,教师有权要求停止上课,按旷课论处。

4. 认真准备和完成教师布置的作业,如领作准备活动,练习小组组长、裁判和竞赛组织等培养学生自觉锻练的能力。

5. 学生应提前五分钟到场地准备上课。协助老师做课前准备工作。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

6. 学生上课时,要认真参加考勤,每学期必须上满规定的课时,不足者要在本学期向任课教师申请补课时,否则,不能参加考试,要重修。

7. 上课着运动服装、运动鞋、整洁轻便,不准戴帽子、手套、围巾和手饰,不准带手机、传呼机。

8. 爱护场地、器材。丢失或损坏要赔偿。


    福建工程学院体育教研部

                                             2016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