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理论学习:观看大型记录片《为了和平》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106

观看大型记录片《为了和平》

 

2020年12月16日,全体教职工在党支部书记的组织下,在体育教研部办公室观看《为了和平》,《为了和平》全集采取史论结合、故事表达的方式,回顾呈现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深入反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集中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生动展现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的大力支援和家国情怀,充分彰显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和巨大贡献。

这些记录了中朝人民用鲜血凝成的战斗友谊,讴歌了保卫祖国,维护和平的中国志愿军的英雄壮举和不畏强敌,不怕牺牲的革命主义精神。

通过观看,大家深刻认识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和制度优势,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国家富强的根本保证和必由之路,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