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体育教研部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186


2022330日下午,体育教研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线上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直属党委林清副书记莅临指导,杨翠英支部副书记主持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杨翠英支部副书记宣读文件精神和安排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流程;其次由林长地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对体育教研部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及查摆问题做总结汇报;随后,直属党委林清副书记对体育教研部党支部工作进行指导并提出意见:一是充分肯定了支部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所做的准备工作和重视程度,强调前期准备工作,和提出查摆问题只是起点,解决问题、巩固成果才是最终目标,希望体育教研部党支部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摆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努力补短板、改不足、夯基础、强优势,打造体育教研部支部特色,争创样板党支部;二是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在接下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要敢于直面问题,发言要见仁见智见思想,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警醒,相互促进,达到沟通思想、增强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时刻牢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体育教研部党支部分三个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照文件规定的5个方面内容,看“四个是否坚定,四个强不强”方面,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产生问题的原因剖析和提出整改措施。领导带头作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热烈,同志间坦率真诚,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不护短、不遮掩。本着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各位党员都能真诚地、客观地进行相互批评,让同志们更加客观、全面的看到自身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同提高、振奋精神的目的,对于加强支部班子自身建设起到了强有力促进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