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7月党日活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次数:39


 

7月3日晚上,林长地书记在腾讯会议分享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的内容和学习心得,全体党员参加。

林长地书记指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了解党的领袖奋斗历程的重要读本,是领导干部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更好担当作为的鲜活样本和学习典范。要传承弘扬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用好特殊优势,怀着特殊感情,把这本书学习好领会好。

林长地书记强调,要满怀深厚感情学,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工作融会贯通学,加强体育课程思政建设,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带着责任学,提高责任担当,打造福工体育名片;带头示范学,迅速组织体育部党员教师兴起学习宣传热潮。

听了林长地书记的分享,大家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定信仰信念、强烈历史担当、深厚为民情怀、科学思维方法、务实工作作风,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各项工作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大力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