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6月党日活动——学习微党课第二期:牢记嘱托,勇毅前进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96


 

6月23日上午,全体党员在体育部办公室一起收看学习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二期,本期微党课由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南大学、南昌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讲授,分别围绕西安交通大学南迁历史、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科技创新之路、中南大学铁路前沿科研成果助力高铁建设、南昌大学纯LED光技术研究四大主题,生动讲述了各高校爱党报国的使命担当和服务人民的家国情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服务、传承弘扬“西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

全体党员认真收看了微党课之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微党课学习,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难忘的精神洗礼,更加懂得党的全面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并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修身立德,增强科学文化底蕴,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科教报国精神,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为学校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