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全体党员理论学习:向李翀同志学习——以榜样为镜、践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573

 

 7月5日晚上,全体党员在林长地书记带头下领学了《向李翀同志学习》,学习活动在腾旭会议进行。

 会上,林长地书记传达了《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李翀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李聪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的文件精神,学习围绕四个方面学习李翀同志忠诚于党,牢记使命的政治品质刻苦钻研,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心系群众,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道德情操。林长地书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学习,要对标先进、汲取力量,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切实做到心中有敬畏、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员同志表示,李翀同志用青春和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我们要向李翀同志学习,学习他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心系群众和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用生命和行动诠释了一名基层党员干部的风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