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林长地书记上党课——学习党史 增强党性
发布时间:2022-07-11   浏览次数:251


 

7月8日晚上,林长地书记在腾讯会议上《学习党史,增强党性》的党课,全体党员参加。

 林长地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四个历史发展阶段:新民主主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着重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史和历史意义。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在接续奋斗中,这个伟大精神必将不断发扬光大!

 听了林长地书记的党课,党员同志更加深刻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这是一场接力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一棒接着一棒持续奋斗,每一代人都立志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