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9月党日活动——“挑食”的好习惯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232



921日下午,直属党委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一楼小报告厅听国家健将级运动员潘帅为全体党员作题为《“挑食”这个好习惯,你值得拥有》的专题讲座,潘帅老师用风趣的语言和专业的知识分享了自己的快乐健康美味美观的美食观,食物的营养,食物的选择、搭配和健康的饮食习惯。

听了专题讲座,大家都受益匪浅,常言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身体对每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现在食品五花八门,所以多了解食物的营养和知识对于选择健康的食品和食物的搭配有很好的指导作用。了解了潘帅老师对于《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八大基本准则》的解读,让大家更全面的了解食物搭配的重要性,了解到运动和健康的饮食习惯对于健康的重要性,通过对这些知识的了解,可以让老师更好的在体育运动中指导学生健康的饮食和运动,通过理论指导实践,并在实践中获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