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组织机构

体育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77

2023222日下午,体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翠英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会议议程,会上由支部副书记杨翠英宣读文件精神和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流程,支部书记林长地代表支委会汇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情况、会前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和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要求党员们要围绕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并形成问题清单。随后,体育部党支部党员分三组,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逐个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其他与会同志也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对同志们的批评意见表示完全接受,并表态认真整改。
会后,支部书记林长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表示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高效务实,查找问题到位,相互批评到位,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心聚力的效果。他强调,会后大家要认真查摆问题,梳理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