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组织机构

体育教研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80


2023222日下午,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和直属党委的统一部署,在部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本次大会应到党员23人,实到23人。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杨翠英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直属党委副书记林清莅临指导。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上,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对近三年来的支部工作情况作了回顾,全面总结了上届党支部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所取得的成绩,分析查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支部工作的努力方向;大会表决通过了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通过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办法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本次会议选举过程规范有序,选举结果公开公正,与会党员认真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用好选举权,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各项议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