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福建省体育局局长叶得盛一行莅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420

317日下午,福建省体育局局长叶得盛一行莅临我校开展调研交流。省体育局办公室主任胡海可,群体处处长苏德新,青少处处长张名烽,人事处处长黄仲熙,竞体处副处长郑宏盛,省篮排球中心党总支书记肖青松等参加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吴仁华、副校长刘国买,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体育部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叶得盛一行在吴仁华等校领导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南区体育馆,并且与体育部副主任奥运冠军林莉老师亲切交谈。一行人对我校办学方向与体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

交流会上,叶得盛一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吴仁华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三大目标”的发展情况与体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学校接下来在进一步推进体教融合、体育服务学生、体育服务社会等方面的计划与部署。叶得盛表示,省体育局接下来会进一步探讨与我校在体教融合、课程思政、体育场地器材、优秀体育人才、女排精神党建等领域的共建与共享,共同助力实现“体育育人”与“体育强国”目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