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奋发巾帼绽芳华 美美与共润桃李 —林莉参加管理学院三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111

管理学院工会于2023年3月15日下午组织了“奋发巾帼绽芳华,美美与共润桃李”之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我部林莉副主任应邀参加并讲话。

活动伊始,我部林莉副教授给管理学院女教师们做了名为“有一种精神叫‘女排精神’”的师德师风专题宣讲。她通过讲述自己精彩难忘的女排经历,中国女排的成长与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同频共振,不断迸发新的光彩,激励管理学院女教职工在生活工作中要不断突破自我、成就自我,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活动后半场,林莉老师与管理学院工会共同参与了一场香熏蜡DIY制作活动。女教职工们根据个人喜爱选择制作香薰蜡烛杯或蜡片,并按照挑选精油和干花、摆盘装饰、等待融蜡、冷却成模等步骤,逐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亲手制作自己喜爱的香熏蜡。

本次活动增进了体育部与管理学院彼此的交流,林莉老师通过自己的经历促进管院女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和进取的精神投入到教育教学事业中,为专业建设和学院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