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福建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运动会(气排球)比赛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287

4月16日福建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南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此次比赛由校体育教研部主办、校排球协会承办,有10个学院16支队伍参加比赛。

 4月15日上午特别邀请体育部部长林长地老师、奥运冠军体育部副主任林莉老师、体育部群体竞赛教研室主任梁建锋老师、校男子气排球队主教练张云峰老师和校女子气排球队主教练杨翠英老师出席开幕式。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运动员们高声齐唱国歌,满怀爱国热忱。随后,由体育部部长林长地老师致开幕辞,奥运冠军林莉老师宣布开幕。

比赛日的气温高达30度以上,室内赛场特别闷热,但丝毫不影响运动员的激情。赛场气氛热烈,观众的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奥运冠军林莉老师亲临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运动员们激动万分。

   经过2天共40场球赛的激烈角逐,土木工程学院获得男子组冠军、管理学院获得女子组冠军。颁奖仪式上,由林莉老师为运动员们颁发奖杯、奖牌,运动员们激动万分,都得到了极大的鼓舞。

成绩如下:

学生男生组:第一名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名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第三名互联网经贸学院、第四名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第五名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第六名管理学院、第七名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最佳组织奖交通运输学院       

学生女生组:第一名管理学院、第二名互联网经贸学院、第三名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第四名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第五名人文学院、第六名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第七名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最佳组织奖法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