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群体竞赛

我校男子足球队在2023年福建省大学生足球联赛中勇夺亚军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93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炙热的五月即将过去,这是一个平凡的五月,但对我校足球队员们却是注定不平凡的一段日子。福建省2023年大学生足球联赛随着夕阳一起落下帷幕。阔别赛场多年的我校男子足球队在领队陈萍,主教练尹干闽、助理教练李婧三位老师的带领下,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福工学子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勇夺2023年福建省大学生足球联赛第二名荣获一等奖!
回顾本次赛事,我校男子足球队在小组赛阶段以全胜的战绩获得了小组第一,进入淘汰赛,先后战胜仰恩大学和厦门大学,顺利进入决赛。我校足球队在这次比赛中,凭借着其出色的技术和团队精神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最终在一众高校中突出重围。同时也充分的展现了一个福工学子应有的“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为我校树立了一个良好的形象,获得了外界广泛的认可,提升了我校的声望。至此,我校男子足球队将会在未来的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为校争光!






Top